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校园社团精品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开始啦!
2017-04-24 09:33  

活力校园 多彩青春

——扬心灵之美,传递心理正能量

重庆师范大学社团精品活动 “活力校园 多彩青春———扬心灵之美,传递心理正能量”即将开始!活动分为心理健康手抄报心理趣味运动会两部分。

目前,我们正在征集手抄报作品。你想约上同学以团队实力在纸上描绘你们的心理成长轨迹吗?快来参加吧!参加活动的优胜团队有校级奖状等你来拿喔!

详情可关注我们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要求:

1.成员:4人组队以团队形式参与(可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

2.主题:手抄报从五个指定主题中任意挑选一个(“和谐寝室”、“心灵之美”、“奋斗之光”、“悦纳自我”、“合作共赢、”五个主题任你选)。

3.规格:纸张4K大小(可手绘可拼剪),必须是彩色哒!

4.评选:中心网上投票+评委打分,选出前20名队伍进入决赛。

5.时间:2017年5月9号18:00点前截止提交作品。

6.参与方式:

①线上交流咨询——欢迎加入比赛交流QQ群397233167

②线下作品收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热线接待室(校友会堂底楼117)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

2017年4月24日

>>>关于随后的心理趣味运动会<<<

1.参赛队伍:心理健康手抄报进入决赛的20支队伍,共80人。

2.参与方式:参赛队伍先在得分卷上填写基本信息,携带得分纸参加7个项目区域的通关游戏,记录完成时间。

3.评选方式:手抄报得分与运动会得分各占总分50%,取总分排名前11组颁奖。

4.参与时间:2017年5月11日12:00-16:30(心理趣味运动会暨手抄报决赛作品展出)。

5.参与地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