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力绽放,青春飞扬”开幕
2017-05-04 17:30  

2017年5月4日,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力绽放,青春飞扬”拉开帷幕。本届活动月以“活力绽放,青春飞扬”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生活理念,从爱自己出发,成为更好的自己。本次活动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

活动开幕式于15:00正式开始,16:30结束,历时一个半小时。学生处处长张明志、副处长蒋霞、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赵秀娟及学生处老师们莅临参加。在开幕式上,蒋处长代表出席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厚望,对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同学们的欢迎,及对工作团队辛勤劳动的赞许。

本次开幕式首先亮相的是朋辈成员们精心准备的手语舞表演《和你一样》,歌声响起“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时,现场也跟随旋律一起鼓掌跟唱,现场气氛热烈。开幕式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心理趣味活动,包括“lie to me”微表情科普展示、come on表情包、友情1+1以及心理拼图等。约数百名同学积极有序地参与了各项趣味活动,老师们也融入现场,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到了积极情绪的能量,提高了心理保健意识。

据悉,5.25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在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大学生朋辈咨询团,每年在活动月期间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促进了我校“大心育”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