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主题团辅:团队建设与人际沟通
2017-05-20 09:51  

2017年5月19日,“团队建设与人际沟通”主题团辅活动在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本次团辅系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其中一项活动,由中心陈娟博士带领。本次团辅成员共33人,由全校各学院招募报名参与。

本次团体辅导聚焦与团队建设与人际沟通两个主题,以分组的形式让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和任务,帮助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体验从独立分散的个体成长为充满凝聚力的团队。陈娟博士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将团队建设的理论和人际沟通的技巧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内容涵盖了团队建设的关键点及基本路径、倾听和表达的注意事项、人际沟通的基础模型等,并引导大家将所得迁移到学习和生活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后期的追踪及满意度调查显示,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丰。

团体心理辅导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常规服务项目之一。团辅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免费开放,有意向者可以查询中心网页或者拨打65910269进行预约报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