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活动月“活力绽放 青春飞扬”闭幕式
2017-05-26 15:13  

5月25日16:3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在校友会堂大门口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蒋霞,朋辈指导教师陈娟莅临闭幕式现场,各学院心理委员及学生、朋辈社团成员、会员等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蒋霞副处长对本次心理活动月进行了总结致词并宣布闭幕式开始。首先,老师们为本次活动的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接着,获奖者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本次活动,共诞生了精品社团活动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活动先进个人6名。朋辈成员在现场还带来了自编自演,精彩温馨的手语舞表演《和你一样,追逐梦想》。主持人在热情的话语中宣告了闭幕式及第十一届心理活动月的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月历时22天,围绕“5·25”心理健康主题开展的心理健康月涵盖了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关注自我,悦纳自我,积极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了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生活理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