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心理活动周“给心灵洒下阳光•为未来拨开迷雾”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7-11-21 15:41  

11月20日中午,我校第十五届心理活动周“给心灵洒下阳光•为未来拨开迷雾”开幕式在三春湖会议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蒋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各学院心理委员、校心理部等社团代表、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大学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蒋赢浩担任主持。

开幕式上,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何川向大家介绍了朋辈社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并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并参与本届心理活动周的活动。

随后,蒋霞副处长发言。她首先向参加开幕式的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兄弟社团代表等的到来表示感谢。蒋处表示,虽然今天秋雨绵绵,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本届活动周的主题——给心灵洒下阳光。此外,她还指出,利用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这一平台加大对心理委员的培训很有必要,并特地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学院心理委员提出切实履行职责的要求。最后,蒋霞副处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活动周正式开幕。 

开幕式户外活动包括心理宣泄区、趣味魔术大揭秘、朋友的画像、生活中常见心理现象的展板展示趣图等特色心理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系列体验到了科学宣泄不良情绪并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的方法,学到了心理保健常识,纷纷表示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据悉,本次活动周将持续五天,每天都会安排专题讲座、现场测评、电影赏析等精彩纷呈的心理健康活动。详情请点击这里。


图为 第十五届心理活动周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