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融心之旅”心理团辅活动
2017-11-24 10:05  

2017年11月23日19点,生命科学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在学院131会议室举办了“融心之旅”心理团辅活动,学院二级站的负责老师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心理团辅的主题是学会成长。成长对于每一个生命来说伴随着伤痛和迷茫,充满了挫折和艰辛,面对着很多矛盾和冲突。在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完善自我,应学会正确认识挫折中的失败,积极调节自己的情绪,勇敢面对人生中的困难。而这份勇气的获得来自于内心,同时也需要环境的支持。学院二级站考虑到大学生的具体问题,安排此次团辅活动,希望能为大学生提供心理疏导的渠道,帮助其完成蜕变,勇敢面对成长。

本次团辅活动分为三大部分,一是由学院二级站负责老师简单讲述本次活动的安排和意义,其次将活动具体分为“成长三部曲”和“巧解千千结”两个游戏。在团辅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体验到了集体力量所带来的快乐,并在快乐中成长。 

通过此次团辅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增进彼此间交流,锻炼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团队意识,实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