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 “阳光体育阳光心灵”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17-11-30 17:32  

2017年11月28日-29日,为了帮助2017级新同学进一步探索自我,增强团体凝聚力,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36教室开展了主题为“阳光体育阳光心灵”的心理健康小班团体辅导系列活动。2017级4个班分时段参加了本次小班团辅活动。

辅导员郎银雪老师精心设计了团队建设、成语接龙、你做我猜、积极暗示、感恩鼓励等五个环节。面对第一次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2017级同学感到非常新鲜,表现积极,主动参与,气氛非常融洽。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 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 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以后,大家纷纷交流感悟、畅谈心得,每个班短短的2课时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加积极的认识。未来,体育学院还将进行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心理“抵抗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