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给压力一个出口”团体心理活动
2017-11-24 16:03  

2017年11月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班在弘德楼14107教室开展了“给压力一个出口”心理团辅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祖权老师、学工办主任陈洪伟老师、2017级辅导员瞿聪老师、董泽艳老师、舒子芩老师、杨扬老师以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在《幸福拍手歌》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由瞿老师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情绪出发,讲解了情绪的类型和压力产生的原因,鼓励同学们给压力一个出口,保持身心健康。紧接着上演校园剧《彩云追月》,由黎祉琪、周南、向燕燕、陈康等同学主演,生动地呈现了生活中压力的表现,以及舒缓压力的方法;管宇阳、温亭松同学演唱的歌曲《我相信》高亢激昂,让整个教室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师生互动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师生们用肢体比划,默契配合,让整个活动迎来阵阵笑声,释放了压力。在活动最后,陈祖权书记总结发言,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形式,同时倡导同学们要善于体察自己的情绪,并适当表达和纾解情绪。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应对情绪问题和压力的能力,同时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正确对待自己的情绪,科学地应对压力,给压力一个出口。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