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释放压力 快乐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主题班会
2017-12-25 09:42  

2017年12月22日13:00-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17级弘砺班在特教楼2113举办“释放压力 快乐同行”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由六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说出你的烦恼;你画我猜;歌曲串烧;友谊的圈圈;小品;心有灵犀。

首先,主持人引用名人名言揭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先是一段视频播放,让同学们了解到压力的来源和解决办法。然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说出自己进入大学以来遇到的烦恼,大家积极发言并一起和主持人讨论解决方法。接着,由黄江云等三名同学表演的小品表现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摩擦冲突以及缓和,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余也在反思自己在与同学的交往过程中的不足。

其次,由张丁元等四名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暖暖》、《红玫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得全班大合唱,和谐的气氛笼罩着弘砺班。

然后,游戏环节中,你画我猜、友谊的圈圈以及心有灵犀等环节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真正地贴合了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的主题“释放压力 快乐同行”。

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下,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在欢笑之余带给同学们的更是对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了解与重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使得弘砺班的每位同学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班级荣誉感,让2017级弘砺班更为团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弘砺班

                                      2017年12月22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