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健康心理开启美好大学生活——第九届文学院生活心理交流会
2017-11-08 10:37  

11月07日下午3时,我校文学院第九届生活心理交流会在弘德楼5301教室举行。

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蒋赢浩、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肖扬,校学生会心理部副部唐嫣、16级一等综合奖学金获得者、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静、文学院团总支部学生会副主席黄云芳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播放完往届优秀寝室的风采后正式开始。首先是由张酉男带来的独唱《化身孤岛的鲸》,随后则是由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蒋赢浩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并现场抽取了几名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蒋赢浩认真详细的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上面遇到的问题。随后是由钟祥瑞带来的古筝独奏《青花瓷》,接着是一等综合奖学金获得者、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静用自己的精力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平衡生活、学习与课外活动,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上和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随后由聚逗社雷尧均和白冬伟带来相声《学电台》,将气氛推到了高潮,随后进行的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抢答,最后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解决他们的迷茫,同时也更好的普及了生活和心理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解决了刚步入大学的迷茫,更对以后的大学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解决迷茫。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