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班委凝聚力和领导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2017-12-22 11:44  

为增强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班委的心理综合素质,提升集体的凝聚力与核心的领导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励志楼T2113举办以“班委凝聚力和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本次团辅对象为我院2017级25名班委干部。

活动分小组进行,各小组共同参与各项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口香糖粘什么”“小组展示”“心有千千结”“盲人旅游”“人椅”五个项目。随之各小组成员便积极地参与进本次团辅活动,众位成员出谋划策,各显神通,于是各项目顺利地往下进行。虽然各个项目看似简单,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小组里,大家通过体验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信任,增强个人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简单的项目设定取得惊人的成果,这是意外之喜,却也在情理之中。

不知不觉,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本次团辅活动在众人齐心的参与中临近尾声。在活动中,众人在实践活动中总结出不少有效的经验,其心理素质和自身的领导力得以显著提升。通过这些宝贵的实践经验,各班集体的凝聚力有望在一众班委的带领下显著提升。本次团辅活动充分发挥其提升学生心理素质的积极作用,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