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面试心理大作战”——职教师资专场面试心理备战团辅
2018-05-08 11:46  

2018年4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华在招就处开展“大学生面试了没(职教师资专场)”团辅,对职教师资专业学生开展面试的类型、内容流程和面试技巧培训,并进行模拟面试体验。

上午10:30,团辅正式开始,钟老师以网易公司为例,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单位面试的基本流程,并利用照片、视频向大家再现了不同面试类型的面试特点、要求。接下来,钟老师结合职教师资学生的特点就面试准备、面试技巧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

通过前期的基本介绍后,同学们分成7组在模拟招聘室进行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体验。由钟老师模拟面试官,组员模拟应聘者,其他组同学们在观察室对模拟面试进行全程观察和记录,完成一次体验后,再讨论、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进行了面试准备,但真正体验了模拟面试,才发现在自我介绍、自主发言、面试礼仪上有很多不足,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模拟面试克服了自我的紧张,获益匪少。

通过此次面试团辅,同学们了解了面试的一般流程和注意事项,对面试有一定的认识,通过角色扮演和现场模拟,对面试有了更多的感性体验,增强了面试自信心和应对策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