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心理运动会】社团精品活动之 心理趣味运动会 #活动月#
2018-05-11 09:10  

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阳光心理 灿烂青春 ”的顺利开展中,心理趣味运动会于5月10日下午在团体辅导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以“聆听心灵声音 放飞阳光心情”——热情五月 激情青春为主题的演讲大赛的复赛,由各部门候选人负责。参与此次活动的是演讲大赛初试通过的15名同学。

此次活动分为六个游戏,分别是走迷宫,翻牌,河内塔,镜像画,七巧板,strop效应,每个活动都各有特色,并且可以综合反应同学们的心理品质特点。在此次活动中,15名同学依次完成六个游戏,根据完成游戏的速度、效果进行计分,这将会占整个比赛最后分数的30%。每个同学既在争分夺秒、力求完美的完成每个游戏,又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感受心理学游戏的意义与乐趣。

本次活动用同学们乐于接受的方式将有助于其心理健康发展的知识和理念传播出去,引导同学们向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和成长。这有助于帮助大学生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同时这次活动营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文化氛围,可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大学生抗对挫折的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展现的朋辈工作人员的认真耐心,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的积极善思,这足够使人相信有着参与人员的推动,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阳光心理“灿烂青春”将会顺利开展直至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