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阳光心理 灿烂青春”心理活动月闭幕式
2018-05-26 09:13  

我校第十二届“阳光心理 灿烂青春”心理活动月闭幕式于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中午13:00在凯撒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闭幕式总结,干部的换届竞选。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和全校的心理委员。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蒋赢浩担任主持。

闭幕式在活动月的精彩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何川对活动月进行了总结,总结中涉及团长对活动月的感受等,让参与人员更加了解活动月的整体情况。随后副团给在演讲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给心理委员颁发合格证书,大家一起拍照留影。最后,进行了干部的换届竞选,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演说,阐述自己的竞选理念,说出自己的竞选宣言。台下成员们认真倾听进行投票。随着竞选的结束,闭幕式圆满落幕。

这次闭幕式标志着活动月的结束,也又标志着朋辈新的一届即将开始,相信新的干部团队将会在学姐学长们努力的基础上继续发展,使朋辈发展得更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