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身健康·心飞扬”心理健康主题篮球赛
2018-06-12 08:38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2018年5月28日起,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为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运动技能和精神品质的全面发展,形成以赛促练的良好学习氛围,举办了“身健康·心飞扬”心理健康主题篮球对抗系列比赛,学院各班级组建代表队参加。

此次比赛持续了三个星期,共进行了16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在场下,观战的同学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那加油声此起彼伏,激情澎湃。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场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判决,充分展现体育生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质。

经过预淘汰赛,2018年6月8日,共有四支队伍杀入决赛圈。在激烈的争夺下,6月11日,比赛终于进入到白热化的总决赛,2017级体育教育一班与2016级运动训练二班,两个强者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最终2017级体育教育一班以71:43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正如那句话所说“生活没有输赢,我们需要战胜的只是我们自己。"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集体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良好的心理素养,切磋专业技能、找到差距。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充分发扬出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