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相互协作心如镜,凝聚集体稳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团辅活动
2018-10-26 08:48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团体合作精神,促进同学间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心理素质,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我校第二运动场开展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任源钢主持开展,辅导员张莉、柴风梅、胡雪梅老师、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全体学生,2017、2018级班长、团支书,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与本次团辅。

活动伊始,任源钢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在负责人有序的指导下将参与人员分为多个小组。本次活动的“胡萝卜蹲”“数字报团”两个热身游戏营造的轻松热烈的氛围,让同学们将心紧紧的系在一起,为了小组荣誉而共同努力。随后,“同舟共济”“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游戏的展开带动各小组成员进一步了解熟识。各小组成员在过程中学会了彼此认可、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炼化了他们的心灵。

在一系列集体游戏中,参与成员获得身心的愉悦,同时也增强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各个小组成员在诸如:共同参与确定小组组名、Logo、口号、组歌,设计文化海报等项目中,取长补短,相互磨合,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展现小组特色。

本次团辅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圆满落幕,学生在欢快的氛围中得到了成长,收获了友谊,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