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跑起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
2018-11-02 09:35  

2018年11月1日中午1点,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跑起来”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在体育馆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丽老师、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郎银雪老师以及2018级班主任龙啸同学。学院各年级志愿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前报名、自行组队。

曹书记告诉大家,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目的是通过校园跑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加学生的团队精神和个人认可感,积极向上、奋勇向前。本次校园跑心理健康团辅活动不是简单围绕校园跑步,我们还增设了团体合作的一些小游戏,增加互动环节,锻炼大家的意志品质和团队意识。

每两支队伍在领取地图之后一起出发,间隔两分钟其他两支队伍也相继出发。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在脑力与体力的配合下前往八个必打卡点,四个隐藏点,路途中还有挑战任务。每支队伍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大家一起相互鼓励,迎难而上。每个人虽然汗流浃背,筋疲力尽,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敢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

通过参加这次具有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特色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拼搏进取的意义,非常期待下一次团体辅导的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