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生命宽度 情绪管理”团辅活动
2018-12-11 15:42  

为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管理情绪,促进班级成员间的情感交流,12月10日,学院二级心理咨询站面向2017级开展了“生命宽度 情绪管理”团辅活动。

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们能决定生命的宽度!12月10日,2017级生物科学一班在第二操场举办了以“生命宽度 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团辅活动。活动通过三人四足、知识问答、蒙眼画圈等游戏的方式教大家如何管理情绪、释放压力。同学们积极参加,在比赛中释放不良情绪,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游戏活动。

最后,同学们以匿名的方式,将自己近期的烦恼写到纸条上并由主持人随机抽取纸条让同学们一起帮忙解决。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处理不良情绪的困扰,通过协同合作,一起完成游戏,一起成长,整个活动展现了和谐的班级氛围。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调节压力,健康快乐的生活!

三人四足游戏

知识问答

蒙眼画圈小游戏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