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架起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心理团辅活动
2018-12-25 08:30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相互沟通,处理人际交往问题,掌握解决冲突的技巧, 20181221日,2017级部分同学在图北楼17408开展了以“架起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 。

人际冲突是由于人与人之间利益、行为、观点、态度或价值观不同而导致的人际关系的紧张、不和谐现象。“冲突虽有,但我们能尽力去面对与解决!”活动中,主持人请同学们讲述自己所遇到的人际冲突问题,并请同学们以自己生活中的冲突为剧本进行“我来做导演”的活动来亲身参与人际冲突问题的解决过程,并请同学们以自己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参与到“我来做导演”活动中。通过这种方式,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了如何处理人与人之间交流沟通等问题的方法。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团辅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处理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不和谐因素,而且在活动中增进了同学们的关系。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对人际关系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地处理有关人际交往的问题。同时也能够将在本次活动中学习到的知识技巧运用于生活中,架起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历史与社会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