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读书分享会
2019-05-15 08:31  

5月14日晚上19:00,由学生处(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读书分享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顺利开展。参加人员为重庆师范大学各学院学生。本次读书分享会对著名心理学家欧文亚隆的著作《直视骄阳:征服死亡恐惧》进行内容介绍、片段感受分享以及深度探讨。

活动开始,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的编辑部部长郑文颖,向大家介绍了本书的作者和整本书的内容摘要,并从中摘取经典语句进行分析与大家交流。接着,同学们从“死亡”这个永恒的话题出发,结合现实生活交流了彼此的死亡观,并围绕“觉醒体验”、“死亡焦虑”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最后的自由交流阶段,大家相互交流了彼此的读书心得。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好书使我们的精神得到升华,心灵得到充实。通过这次对心理学著作的分享活动,不仅给大家拓展了心理学的相关知识,也通过交流和分享获得了新的启发,大家共同在书香中学习、成长。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