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第十三届活动月系列活动——心理趣味运动会
2019-05-17 09:35  

2019年5月16日13:30,由学生处(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辅室顺利开展。参赛选手为通过漫画初赛评选的十七组成员。

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介绍游戏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包含河内塔、Stroop效应、镜像迷宫、盲人体验、集体踏步走、翻转地球六个环节。前三个环节中,小组成员集思广益,讨论出最佳比赛策略,最后指派一名代表参赛,展现出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后三个环节则是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任务,体现出小组的团队凝聚力。在此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比赛速度多次引发围观群众的惊叹,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工作人员的辛勤准备和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还在无形中促进了同学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