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传承筑梦,携手远航——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总结晚会
2019-05-25 09:13  

2019年5月24日晚19:00,我校第十三届“新时代心成长,我爱我心能量”心理活动月总结晚会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朋辈心理咨询团全体成员到场参与和演出。

晚会在团长陈文可的总结发言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培训部带来舞蹈串烧《恋爱中的你不要生气,我会带你去旅行》,大家热情洋溢,活力无限,点燃了晚会的火热气氛;来自外事部的同学们则是演出了一曲诙谐幽默的《以假乱真》;策划部精彩的双簧表演《给你不一样的体验》令全场布满欢声笑语;趣味小游戏无形之中增加了部门成员间的默契与感情;办公室带来的经典歌曲《爱》向全体成员表达着深切的希望与祝福;最后由编辑部出演小品《白蛇前传》。在笑声中,进入晚会的最后一项活动,集体观看完活动月的视频回顾,屏幕上出现了各位干部对部员美好寄语的祝福视频。

本次晚会在温情与感动中结束,期望大家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将未来的朋辈心理咨询团发展得更好更优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