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新时代新成长,我爱我心能量”闭幕式
2019-05-24 17:20  

5月24日下午1点,由学生处(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在凯撒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蒋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莅临闭幕式现场,心理活动月精品活动获奖人员及朋辈全体成员参加了闭幕式。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副团长李志文主持。

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团长陈文可从测评、团辅、各讲座以及精品活动等方面对对此次活动月进行回顾后,由学生处副处长蒋霞老师对本次心理活动月做总结致词。蒋霞老师首先肯定了朋辈成员在此次活动中的付出,并针对活动提出相应的意见。鼓励朋辈成员继续努力,把活动办得越来越好。接着,张兴瑜老师对此次活动月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朋辈咨询团的活动开展做出美好展望。希望朋辈咨询团在以后的活动筹办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

蒋霞老师和张兴瑜老师为本次精品活动的获奖团队颁奖后,由学生处蒋霞副处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到此结束。

此次心理活动月历时19天,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极具趣味性的心理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心理学、喜欢心理学、关注心理健康,真正实现新时代新成长、我爱我新能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