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聊吧驿站
2019-06-04 08:30  

5月1日-6月3日每周三13:00-14:00,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承办的第十三届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聊吧驿站在中心接待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朋辈心理咨询团聊吧驿站值班站长主持,参与同学为重庆师范大学各学院学生。

本次活动主题为寝室关系。活动开始前,首先由聊吧驿站值班站长结合自身经历引出寝室关系的话题。之后,活动在到访同学和值班站长的交流中进行。在此过程中,到访同学向值班站长倾诉自己在寝室相处中遇到的烦恼,值班站长认真倾听、积极反馈,引导同学思考,最终找到切实可行的处理办法。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心理困扰提供倾诉渠道,不仅能帮助同学正确处理寝室关系,还能让同学们通过内省实现自我成长,拥抱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