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全团大会暨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9-06-06 08:30  

6月5号中午,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第二学期全团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弘德楼15103举行。社团指导老师陈娟博士、全团成员和各学院心理委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由副团长李志文主持。

大会首先对心理委员、朋辈心理咨询团各部门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后,各部门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朋辈的收获与成长。各代表均表示在朋辈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在此之后,大会对聊吧驿站和咨询员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由陈娟老师为他们颁发工作证书。

颁奖及颁发证书环节结束后,进行干部换届发言。本届干部在表达离开朋辈不舍之情的同时,也对新任干部将为部门带来的改变做出美好展望。大会最后,陈娟老师不仅对朋辈成员在心理健康活动月中的付出做出肯定,也对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的未来做出期许。

此次全团大会不仅表彰了本届成员对朋辈的付出,还向全团成员展示了新任干部的劲头。每次干部换届都象征着朋辈新鲜血液的涌入,为朋辈带来生生不息的活力。相信在每一届朋辈成员的传承与努力下,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会践行初心,再创辉煌,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