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心手相牵,语你相遇”活动
2022-12-01 15:06  

为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达到收获知识、丰富精神世界的目的,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特开展“心手相牵,语你相遇”读书打卡活动。此次活动由计信学院心理专员靳蜜静老师指导,学生心理中心统筹开展。

此次活动以14天为一个周期,由工作人员对参加活动的小组和个人进行打卡监督,最终吸引103个人与93个小组参与并完成读书打卡活动。在后期完结打卡时,部分同学还进行了书籍分享。

22级计算机类4班潘嘉诚同学分享道:《资本论》这一本书,它的主要内容分为三卷。第一卷研究了资本的生产过程。第二卷考察了广义的资本流通过程。第三卷是对资本运动的总过程的分析。这本书对后世的影响是巨大的。它实现了政治经济学的根本革命,确立了政治经济学的对象和方法,为政治经济学奠定了理论基础。

   22级计算机类1班乔家宝分享道:《飞鸟集》里的诗歌是相当美的,不同于读那些晦涩难懂的哲学典故,而是具有一种独特的清新,就像大雨倾盆后初夏的早晨,充斥着泥土和草木的清香;像朝阳照射在树木上的露珠,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忙。希望能在我的分享之后,有同学会对这本书籍产生兴趣,这对我而言就是一种极大的认可与成功。

22级计算机类5班小组组长谢卢荣分享道:我为何会推荐《百年孤独》?正如莫言所说:这本书是标志着拉美文学高峰的巨著,具有骇世惊俗的艺术力量和思想力量,他在用一颗悲怆的心灵,去寻找拉美迷失的温暖的精神家园。

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找到了共同爱好的书友,产生了精神上的共鸣,达到了以书育人、以诗会友的效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