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青年之声|重师音乐学院“寝室自画像”获奖名单公布啦!
2022-11-30 12:25  

为了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各寝室成员的团结,互助与和谐,深化寝室文化内涵,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特此开展“寝室自画像”活动。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各项作品中,让我们看到了每个寝室都有属于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精神、自己的个性,每个寝室都是一个聚宝盆,每位同学都是独一无二的。以下是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惠风A5009:许睿 詹资埝 冯铅翔 蹇博涵

惠风C5046:唐梓萱 邓景文 段诗怡 施佳伶

惠风C6048:王霄凤 杨思宇 胡雨晴 池美凤

二等奖

惠风C2041:陈小雨郑文婷 杨拿 谢佳作

惠风A5010:廖科健 苏祥庆 黄思原 贺钰滨

惠风C6019:万雨馨 张骏怡 张奕含 刘益含

惠风C5058:李良菁 肖杨 白乙含 董书萍

惠风A5005:郑梓枫 钟朕昊 廖秀延 代得印

三等奖

惠风C2021:黄坷盈 黄倩 吴玥蓉 周静怡

惠风C2027:王玉洁 李小彤 宋梦莹 罗莎莎

惠风A5033:胡洪玮 王钇 林峻羽 钟毅

惠风C5048:汪小乂 郑耀莉 吴美希 徐佳璐

惠风C5054:马蕾 霍栩 刘君莉 廖碧儿

惠风C6005:潘映辰 潘昕仪 陈籽妍 黄欣怡

惠风C5049:魏励珊 雷焱琳 谢晴 李婉滢

惠风C5045:李灿 李艳娜 姚宛彤 胡艺冉

惠风C5032:张彦姬 颜佳怡 申雨珂 雷婉祺

惠风C5050:龚萌 肖皓月 吴比 犹雨涵

一等奖作品含义

Mid-Autumn Festival

惠风A5009(《 少年沐秋风》):“少年”不受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且由它“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再待它“长江夜夜送流水”,人生如斯,何妨轻舟酌酒,共醉一轮明月呢?

惠风C5046(《艺术之室》):这是一副来自音乐学院学生寝室的作品,它不仅仅代表音乐生对音乐的热爱,还寄托了我们在音乐道路上的无限追求,寓意着我们希望在音乐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即使遇到挫折也要迎难而上永不退缩。作为音乐生的我们无论在哪儿都要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

一等奖作品展示

作品从左到右依次为:惠风A5009、惠风C6048、惠风C5046

二等奖作品含义

Mid-Autumn Festival

惠风A5005(《最初的晚餐》)作品含义:梦开始的地方!9.21我们相聚在重庆师范大学惠风A505,为室友庆祝其18岁生日的同时,也是505全体成员到齐的第一天,我们一同享用了在重庆师范大学的第一次晚餐,也是我们寝室友谊的开始。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惠风C5058(《艺纵江湖》):我们拿着各自的乐器在音乐的江湖里各展锋芒。

惠风C6019(《开心619》):四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鲜明的性格,虽然来自重庆的各个地方,但音乐学院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虽性格迥异,感兴趣的事物也不同,年级、专业班级也不同,但在寝室生活中,我们依然能聊在一起,玩在一块。作品中把每个人的形象特色以及平时的兴趣爱好习惯都展现出来了,也体现出我们四个人的团结一心。

二等奖作品展示>>>

作品从左到右依次为:

惠风A5005、惠风C6019、惠风C5058、惠风A5010、惠风C2041

三等奖作品含义

Mid-Autumn Festival

惠风A5033(《黄昏》):傍晚在天台看日落,分享属于我们的故事

惠风C5048(《怎么睡到地上来了》):封校期间,大家在寝室各自玩各自的,小徐看剧,小吴喝小酒,小郑玩游戏,突然汪老师出现在了地上,原来是做梦掉下了床。大家好奇的聚过来看汪老师的梦,里面出现了火锅!多希望疫情快点好转,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吃火锅啦!

惠风C5049(《蓝色音符》):我们这个作品的色调是蓝色,纯净的蓝色是晴空的颜色,表现出一种晴朗、美丽、梦幻、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此作品表现出我们四人和睦融洽,愉快相处,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的良好氛围。我们的寝室没有富丽堂皇的装饰,没有奢侈豪华的摆设,也没有家里一应俱全的物品,可就是在这个寝室里,我们找到了真挚的友情,这份友情让我们倍感温暖,如同在家一样,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家。虽然我们共同生活的日子不过是短短的四年,但是这份友情会伴随我们一生。

三等奖作品展示>>>

本次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开展“寝室自画像”活动在同学们的画笔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在未来的日常和寝室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团结有爱的相处,互相帮助、互相进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