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你为我服务,我听你倾诉——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为抗疫一线守住心理防线”活动
2022-11-28 11:30  

近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学校面临着疫情歼灭战的巨大压力。全体领导、辅导员、驻校教师奋战一线,忙于为同学们送餐、组织核酸等。在抗击疫情的队伍中,还有我们的学生志愿者,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班委,有的就是我们普通同学。他们主动穿上防护服,每天不停的奔走、沟通同学、维护秩序、搬运物资、分发餐食……每天起得最早的就是我们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每天吃饭最晚的也是我们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抗击疫情以来,紧迫的任务、繁重的工作等让部分志愿者身心俱疲,他们的情绪也会崩溃,会哭、会难过,需要倾诉与安慰;我们的老师们在昼夜不歇的工作安排下同样也需要支持与关心。为此,地理与旅游学院心理部特别开展了“你为我服务,我听你倾诉——为抗疫一线守住心理防线”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线上主动关心关爱班级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学和老师们,充当他们不良情绪的缓和剂,倾听他们的故事,帮助他们纾解情绪,给予鼓励和支持。

(2022级旅游管理心委关心熊宇副书记)

(2020级地理科学心委关心瞿聪老师)

活动开展以后,各班心理委员立即行动,通过线上方式积极与老师和志愿者联系,并获得了良好反馈。地理与旅游学院心理部也会将该活动坚持下去,争取在大家的相互支持鼓励下,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心委关心志愿者同学们)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