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葱郁岁月,你我同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班级破冰活动
2022-11-27 15:27  

疫情期间,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指导2022级开展了“葱郁岁月,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班级破冰团建活动。各班级经过精心策划准备,组织开展了“四人三足”“抱团”“木头人”“狼人杀”等趣味活动。

10月27日晚,2022级电子信息类2班在学校第一操场组织开展了“逛三园”“数字炸弹”“抱团”等趣味活动。11月4日,电子信息类1班,在第二操场集合完成后顺利举行了“团队竞速”“我是记忆王”等项目。11月12日,电子信息3班和物理一大班在第一操场顺利举行了破冰活动,从你画我猜到击鼓传花,从抢凳子到报字幕,同学们从拘谨逐渐变得热络起来。11月13日物理三大班举行了破冰团建活动,狼人杀和合唱等活动增强了班级认同感和集体归属感,展现了同学们风华正茂、踌躇满志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这几次活动不仅有可爱的同学,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也空降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玩成一片,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走出寝室,一起来游戏,身心愉悦!在游戏活动中,同学和老师敞开心扉,通过游戏互相交流,相互了解,极大地拉进了彼此的距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留下了温暖和美好记忆!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