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共赏春日窗,同宣心灵识” —初等教育学院“群英荟萃,心语相宣”心理知识宣讲大赛
2023-05-04 22:20 轻语心理社团  初等教育学院

为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丰富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推动心理知识进校园、入人心,在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由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轻语心理社团主办,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群英荟萃,心语相宣”心理知识宣讲大赛,本次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初赛,十三名同学进入决赛。2023年4月27日下午14:00,决赛在逸思讲堂成功举办。学院心理专员魏玲老师、心理学甘卫老师、辅导员王日欣、田盼盼、赵建、胡倩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陈龙,詹紫雯介绍了本次比赛到场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随后介绍了大赛的评分规则并宣布“群英荟萃,心语相宣”心理知识宣讲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13名决赛选手依次带来了精彩的宣讲。他们的主题丰富多样,涉及的有焦虑、悦纳自我、人际交往、选择困难、学习压力等各方面的心理知识。各位参赛准备充分,巧用PPT和多媒体等各种手段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心理知识。经过评比,颜麟、谭渝镔等六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最后,由学院心理专员魏玲老师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点评,魏老师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扬了选手们选题来自学习生活之中,具有现实意义,讲解生动、清晰并且课件制作精美,普通话标准、教态自然大方,具有良好的师范生技能素质。同时,也对知识的专业性及如何体现理论知识的应用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希望各位参选手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做心理知识的传播者,自己获得成长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心理能量。至此,由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轻语心理社团举行的“群英荟萃,心语相宣”心理知识宣讲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