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言心灵之语 彰互助之美 ——初等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十佳心理委员”评选
2023-05-04 22:06 刘佳睿  初等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体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同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立先进典型,4月24日中午13:00,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3101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十佳心理委员”院级评选活动。十位心理委员通过初筛进入正式评选,学院心理专员魏玲、辅导员赵建等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学院所有心理委员出席现场观摩比赛。

评委老师聆听各心理委员宣讲

主持人致开场白宣布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选手按次序上台演讲,通过PPT和视频等方式讲解对心理委员工作的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等内容。评委老师们根据各选手的表现为其打分。最后工作人员根据选手分数的高低,取前6名作为“十佳心理委员”的获评人选。

心理委员进行宣讲

在活动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都做足了准备,为大家展示了自信满满、尽职尽责的心理委员形象。现场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各位选手们的讲解,为她们公正打分。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魏玲老师还特别对本次活动做出了评价与总结,并对各参赛选手表示了赞扬,鼓励心理委员们继续加油,牢记职责,继续为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玲老师总结评价

活动圆满结束,共有刘倩君、伍书婷、黄诗耘、田婷、庹佳佳、朱俊一这6名同学获得院级“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心理委员的工作的重视与肯定,更激励了所有心理委员继续努力,积极为班级同学提供心理服务,共同成长,助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顺利开展。

参赛心理委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