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健康生活,从‘心’开始”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3-03-31 12:54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让学生释放内心隐藏的情绪与压力,启发和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促使学生形成既有面对困难、承受失败的勇气和能力,又能重视生命的价值,从而达到促进学生成长的目的,在2023年3月21日12:30,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面向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集贤楼438智慧教室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大赛院赛评选活动。

图1:评委认真审核心理情景剧剧本

活动现场邀请到曹丽老师、湛欣老师和伍艺老师作为嘉宾评委。活动现场十分火爆,共推选出23支团队参与院赛,各个参赛团队的负责人通过现场评述剧本故事线和要传达的理念,展现了本团队对整个剧本的精心创作并打磨的过程。

图2:参赛选手们倾情讲述团队剧本的

图3:评委老师对现场参赛同学进行点评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丽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其他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各个剧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整个活动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展现了大学校园的丰富生活,充满乐趣,生动而真实。这既反映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和困难,又展示了同学们在应对困难时该如何从困境中走出来、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据悉,本次活动优胜者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舞台上大放光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