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活动|美术学院开展“‘剧’焦心灵,点亮心窗”心理情景剧初选
2023-03-28 14:38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活动号召,3月24日13:00在集贤楼334举行美术学院心理二级站联合学生党支部及分团委组织开展的“‘剧’焦心灵,点亮心窗”——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初选。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初选,映射出现代大学生心理情感世界的新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通过活动启发同学们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幸福是一种能力,让我们学会幸福,学会爱。本次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初选的成功举办,深入推进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促进外院广大学生塑造阳光心态,励志青春、健康成长。根据大赛评比结果,学院将遴选报送优秀剧目参加重庆师范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悔》,张珂、韦馨悦、田灵琳、景樟悦、刘星语、董亦霖(曾用命董书画)

二等奖

《寝室生活三两事》,聂路侨、仲亚宁、徐飞非、杨惠雯、谢雨铃、韩子棋、孙奥、刘成昊、姜文杰

三等奖

《闪闪发亮的你》,刘奕希、熊露、张鑫、李柏乐

优秀奖

《转身拥抱阳光》,胡美玲、李翊瑄、武朝荣、张迎莉、张茗政

《寝室那些事》,梅莎莎、陈弘宇、杜京泽、黄露、张瑞雪、冉晨群、彭志辉、蒋舒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