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活动>>正文
 
“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开心向阳光,健康你我他”心理健康微课大赛决赛
2023-03-27 07:03 方琪 任俊洁 沈馨甜 

为推进课程主阵地渠道功能,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性,2023年3月23日13:00—17:00,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的“开心向阳光,健康你我他”心理健康微课大赛决赛于特教楼T241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研究生导师曾莲子教授,校团委综合科副科长孙玖江老师、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陈苗苗博士,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担任评委;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陈娟老师,南京大学心理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张琴博士,我校学生会主席张桂豪同学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经学院初赛遴选出的29支优秀团队参与本次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微课大赛决赛。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微课大赛决赛的评委和嘉宾。接着,每个参赛小组依照抽签所定的顺序进行八分钟的模拟讲课,各个参赛小组通过优秀的模拟教学设计,利用提前准备的各种道具充分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实现了良好的互动效果。赛后,评委老师曾莲子、孙玖江、陈苗苗对本次决赛进行了综合评价和专业指导。对此,参赛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健康微课大赛旨在以赛促教,激发同学们的教学积极性以及钻研心理知识、研究教学设计的主动性,帮助学生更好的培养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拥抱青春年华。

图1:微课大赛决赛的赛前准备

图2:参赛团队的赛中表现

图3:微课大赛决赛现场合照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