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中心开展心理情景剧决赛备赛专项培训
2023-04-12 21:00 刘明睿 徐龙昊 

为优化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剧本内容,充分提升各团队在决赛展演环节中的表现,2023年4月12日晚18:3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决赛备赛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会由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姝主持,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负责培训,入围决赛的十组团队代表参加培训。

图 1:心理情景剧决赛备赛培训现场

培训中,陈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入围决赛团队的肯定,随后就高校心理情景剧的基本要求、结构要素、情节安排和心理剧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简单讲解。最后,陈娟老师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对每一个参赛作品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围绕独白、替身技术、束绳技术等方法进行了逐一剖析。

图2:陈娟老师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会,参赛成员们对开展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心理情景剧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见解,在作品的编排和现场展演方面有了新的思考。本次培训会旨在确保后续决赛的顺利进行,也将继续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