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学生团队工作督导会
2023-11-24 08:30 何珊珊 

11月22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团队工作督导会在综合办公楼112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小强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心理综合部骨干、心理中心学生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博士主持。

陈娟老师就我校心理委员四项工作职责、中心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梳理了学生团队工作中的重难点,提出系列针对性措施。

胡小强处长对中心学生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骨干工作要实现本研一体化、常态化,将研究生骨干纳入评优评先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做到“在其位谋其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