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心理育人|快来听老师们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023-12-23 08:30 曾玲惠 

12月20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工作会议暨新开课教师试讲会在综合办公楼112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小强出席会议,教研室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中心专职教师张兴瑜简要说明本次会议内容,对本学期教研室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教研室工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加入教研室的新开课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心专职教师陈娟呼吁教研室全体成员继续努力建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一是期待各位教师更加积极主动分享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经验智慧,促进全体成员成长;二是希望各位教师能共同发力,聚集集体的智慧,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设计更为生动有趣的课堂活动等。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小强对教研室全体教师的辛勤贡献与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教研室未来要继续创新教学方式,提高课程吸引度,做好教研室成员成长规划,吸纳更多优秀教师的加入,带动全体成员学心理、懂心理、爱心理,既护航学生心理健康,又为自身工作和生活赋能。

6位新加入教研室的教师依次展开试讲。下面请跟随我们去一览各位教师的风采吧!

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 周树银

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 丁倩

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 龚朝珍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 胡绍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 赵子贤

校团委专职干事 张玥氰

本次会议深刻总结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学工作,未来教研室将进一步优化教学内容,丰富课程资源,更多新教师的加入也为教研室注入了鲜活力量,有利于持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建优重庆市一流课程。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