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心理培训>>正文
 
心理育人|快来心理中心一起“加油”
2023-12-27 17:04 王云艺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督导室开展“周三加油站”。中心全体教师、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专员、心理辅导员、朋辈心理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专职教师古焱主持。

中心专职教师古焱对会议议程、会议宗旨、主讲人等进行简要的介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赵和平分享危机干预会议收获,围绕认知行为疗法FEACER操作模式展开详细介绍。

音乐学院教师程小诗分享音乐治疗培训收获,生动讲解了介绍音乐治疗的内涵、本土化发展与实践应用。

中心专职教师胡秋琼、赵子贤聚焦CBT、人本、短焦疗法等等心理咨询技术和心理育人形式作详细介绍。

中心专职教师古焱做《初始访谈技能强化》培训,围绕访谈结构、访谈技巧、危机干预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朋辈心理辅导员进行演示,在活跃的讨论气氛中深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周三加油站,骨干教师们的培训成果实现更大范围的影响和转化。未来我们将继续丰富培训分享会的组织形式、扩大会议的影响范围,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