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朋辈之约 
 心理委员之家 
 心悦电子杂志 
 加入我们 
 
 
  朋辈支持
当前位置: 首页>>朋辈支持>>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一、兼职心理咨询师

因本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长期招聘兼职心理咨询师。

要求:

1. 已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

2. 严格遵守心理咨询师职业道德规范;

3. 具备一定的培训、实践经验;

4. 为人真诚、踏实;

5. 承诺认真完成相应的记录工作;

6. 原朋辈成员优先。

同时,本中心也将为兼职咨询师们提供相应的指导、培训和督导等支持。

请有意者下载并填写《专兼职咨询师应聘信息表》(见附件),发送到xlzx@cqnu.edu.cn(请在标题注明主题),中心将尽快与你联系,安排面试等事宜。也可以通过微博@重师大心理健康中心和电话 023-65910269 联系我们。感谢你的关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兼职咨询师应聘信息表(空白).doc

 

二、加入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是服务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的全校性社团,直接接受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培训和督导。

现设有策划部、咨询部、编辑部、办公室、培训部、外事部6个部门。

朋辈在情感、学业、人际关系、个人适应与发展等多方面为我校学生提供倾诉、辅导、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等朋辈支持(peer supporting)服务,同时还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校性心理健康活动,在“助人—自助—互助”的良性互动中帮助他人,不断成长。

温暖的朋辈大家庭,热情欢迎全校同学加入!

请有意者与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联系,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重师朋辈心理咨询团。感谢你的关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三、成为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会员

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是服务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的全校性社团。过去十几年里,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在情感、学业、人际关系、个人适应与发展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倾诉、支持、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等朋辈支持(peer support)服务。

>>>了解更多朋辈支持服务请点击这里<<<

请有意者与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联系,新浪微博和微信公众号@重师朋辈心理咨询团。感谢你的关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四、申请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助管岗位虚位以待,欢迎同学们自荐!

要求条件: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心理学、教育学背景者优先。

工作内容:协助中心老师参与中心管理、咨询、服务等工作。

工作时间:在岗时间为至少5个半天/周

报名时间:每学期开学初

请有意者与中心陈老师联系,电话为65910193。感谢你的关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五、申请应用心理学本科生专业实习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提供应用心理学本科生专业实习,欢迎同学们申请!

要求条件: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应用心理学专业。

工作内容:协助中心老师参与中心各项工作。

工作时间:专业实习期(按学院规定)

报名时间:每年6月

请有意者与中心陈老师联系,电话为65910193。感谢你的关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六、应聘成为中心专职教师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招聘心理学博士1名。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科研和心理咨询与服务等工作。

工作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岗位类别:教学科研岗

招聘要求:

1.具有心理学或医学(与心理学密切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成绩优秀。

3.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4.爱岗敬业,关爱学生。

5.服从本部门因工作需要所做出的任务分配和岗位安排。

了解更多招聘简章请点击这里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