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个体心理咨询>>正文
 
如何预约心理咨询?
2014-09-15 11:30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

两个校区的心理咨询服务均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行:请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65910269。

你只需告知中心工作人员你方便的时间或其他需求即可,中心人员将会协助你完成预约,并进行预约确认。

温馨提示:

1. 因资源有限,目前中心仅对我校在校生开放,预约和首次咨询时烦请带学生证配合进行身份核查(中心遵守保密原则);

2. 你可在工作时间段致电65910269,进行咨询预约,意向时间段如遇满员,可选择在waiting list登记等待,或由工作人员协助调换时间;

3. 取消预约的方式:如需取消预约,请务必提前致电65910269告知工作人员。

特别说明:

咨询分为首次咨询和再次咨询两种情况,大致流程如下:

首次咨询:电话023-65910269预约并确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签署咨询协议并完成相应测量→心理咨询→结束咨询,并视情况预约下次咨询

再次咨询:电话023-65910269预约并确认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心理咨询→结束咨询,完成相应测量并视情况预约下次咨询

心理咨询预约流程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