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个体心理咨询>>正文
 
中心择优遴选兼职心理咨询师并组织考核面试
2019-10-30 08:44  

2019年10月30日,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兼职心理咨询师遴选考核在中心督导培训室举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张兴瑜、陈娟、招生就业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泓嘉、董薇老师担任本次考核面试主考官。

首先,陈娟老师对出席本次面试的评委老师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对即将进行考核面试的心理咨询师表示了期待。我校作为重庆市首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心理咨询师持证上岗、择优上岗,要求大家务必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面试考核。接着,两位面试者分别从自身的资质、特质、受训情况、参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陈述了其加入中心咨询师队伍的初衷、期许与目标。各位面试官们根据面试者的具体情况进行提问,包括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中的沉默、咨询师的心理保健等问题,详细了解了面试者在心理咨询业务上的优势与不足。最后,陈娟老师对本次的考核面试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通过面试更加保证了中心咨询师的质量和服务水平,壮大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兼职师资力量,有利于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加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水平,用专业与爱推动我校心理育人,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