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个体心理咨询>>正文
 
2022-2023(1)咨询室值班表
2022-09-02 16:53  

“专业与爱让青春如花绽放”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所有咨询师全部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专业教师、具有心理学背景的辅导员、心理学专业博士、硕士及优秀本科生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中心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案例分析和督导,保证所有心理服务在标准化框架下进行。欢迎同学们预约!

中心寄语

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简介

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简介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咨询值班安排表

2022-2023学年第1学期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此之外,中心还开放“聊吧驿站”服务,详情如下:

什么是聊吧驿站?

聊吧驿站简介

朋辈有“朋友”和“同辈”的意思。

“最懂你的人最专业的帮助”,“聊吧驿站”一起来聊吧!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通过电话进行预约:请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65910269。

你只需告知中心工作人员你方便的时间或其他需求即可,中心人员将会协助你完成预约,并进行预约确认。

温馨提示:

1.因资源有限,目前中心仅对我校在校生开放,预约和首次咨询时烦请带学生证配合进行身份核查(中心遵守保密原则);

2.你可在工作时间段致电65910269,进行咨询预约,意向时间段如遇满员,可选择在waiting list登记等待,或由工作人员协助调换时间;

3.取消预约的方式:如需取消预约,请务必提前致电65910269告知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