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心理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08 08:57  

2019年11月7日17:30,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协办的“音乐学院2019级心理团辅活动”于艺术大楼8452教室顺利开展。2019级辅导员杨理老师带领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19级各班生活委员、班长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讲解”和“互动”两方面展开。辅导员杨理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讲述了班长与心理委员在班级里的重要作用及其工作职责,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班级里多多关心和照顾需要帮助的同学。随后,杨理老师带领所有同学进行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找零钱”、“萝卜蹲”三个游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游戏过程中去懂得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价值,以及学会如何去互相珍惜、彼此尊重,感受集体所带来的的温暖。

音乐学院举办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让其在面对任何问题时,正视问题、相信自己、积极面对,学会主动与他人沟通,增进彼此了解。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融入集体,从中感受了快乐与温暖,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很好的诠释。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级心理团辅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