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团辅招募】大学生心理韧性训练营
2021-11-29 09:00  

【团辅招募】大学生心理韧性训练营

同学你好!困难在人生无处不在,你是否想要更冷静的面对现实?是否想要在艰难时期仍能找到生活的意义?是否想要灵活应变处乱不惊,用灿烂的笑容迎接美丽的阳光?……如果你想拥有和强化以上特质并增强心理韧性,快来和我们一起加入训练营,在团队中体验理解接纳,实现共同成长发展!

招募对象:

1. 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2. 自愿报名参加,并怀有探索自我和发展自我的强烈愿望;

3. 能保证活动时间,坚持全程准时参加团体活动,并遵守团体的各项规则;

4. 组员之间不熟悉,并没有重要利益关系。

招募人数:40人

活动时间:第14周—第16周,每周二、五中午1点到2点,一共6次。

活动地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校友会堂底楼)

活动方式:

1. 封闭式:小组过程中不接受新组员。

2.半结构化:在咨询师带领下,组员们通过活动和分享进行自我觉察、反思和成长。

指导教师:陈娟博士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问卷。符合要求的同学我们会通知您。(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我们将即使通知报名成功的同学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