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化学学院—“向阳而生,做快乐少年”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12-23 09:20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化学学院学子营造健康欢乐的学习生活氛围,2021年12月22日中午,化学学院心理健康团辅活动于图书馆前情人坡举行。21级辅导员陈小雨组织21级各班班委、团总支学生会干事等共计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团辅围绕“向阳而生,做快乐少年”这一主题,开展了破冰游戏、团队体验和畅谈快乐生活的三个环节。活动伊始,通过“爱的抱抱”这个游戏进行暖场,同学们通过这个游戏打破了隔阂,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得到了一次“小破冰”。随后开始进行大家期待已久的“心有千千结”团队体验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融洽,通过这个活动大家感受到每人都应在团队中承担重要的角色,奉献智慧,共同促进团队的向阳发展。最后,我们请同学们随意发言,畅谈刚刚两个环节的体验以及生活中的趣事分享,这让同学们进一步思考其中的感悟,升华收获、传递快乐。

在欢声笑语中,在冬日暖阳下,同学们完成了一次心灵的交流、暖意的互通、默契的配合。祝愿大家从心出发,向阳而生,做快乐少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