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提升主题团辅
2023-05-04 22:34 蔡汶均、张颖 

为提升朋辈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间和谐的人际沟通,拉进成员关系,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组织的“共建团队,凝心聚力”主题团辅活动于2023年4月27日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张琴老师主持,吸引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张琴老师通过“过电游戏”“圆圈按摩”等热身活动,迅速激发成员们的热情。随后通过“解开手链”“快速落座”等活动有效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活动中大家积极分享感受,勇于提出意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进。最后,伴随着音乐“知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辅活动中,参与成员积极投入,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促进了团队之间的协作,提高了成员个人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沟通技巧,为今后的团队协作与交往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图1:活动前热身

图2:解手链活动

  

图3:快速落座活动

  

图4:同学分享感想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