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相遇相识携手成长│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提升主题团辅顺利开展
2023-03-31 17:03 沈馨甜,王悦 

为加强朋辈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2023年3月30日16:00,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于艺术楼103室组织开展了“相遇相识,携手成长”主题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到南京大学心理学博士张琴老师主持,朋辈全体成员共计8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张琴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热身小游戏——听关键词做动作,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接着,大家进行了根据不同特点互相签名、分组讨论、为自己的性格优点绘画上色的认知游戏,勇敢展示自我,积极分享见解。在友好相处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彼此,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让朋辈成员更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同时在交流合作中收获了深厚的情谊,加强了彼此情感的连接,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工作和帮助他人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图1:活动前的热身放松

图2:张琴老师为大家讲解

图3:性格绘画上色小游戏

图4:同学们分享感想收获

图5:张琴老师与全体朋辈成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