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心理爱好者能力培养团辅活动圆满开展
2022-05-22 09:55 黎杰 王悦 黄溶 

5月21日下午,以“心理爱好者能力培养”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在校友会堂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成员黎杰和李浩然主持,共计68名心理爱好者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热身项目“口香糖”活跃现场气氛,让同学们相互熟悉起来。之后,通过“我们在一起”活动将同学们分为不同小组,各组成员一起讨论小组组名、口号和组歌。接着开展了“人体拷贝”游戏,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日常生活中加强观察和表达的重要性。随后进行了“心有千千结”活动,引导大家多沟通交流才能快速解开结团,突出“沟通”的重要意义。最后,主持人和所有的心理爱好者们分享了活动感受,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此次团辅活动帮助心理爱好者认识到了观察和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将活动中学习到的技能运用到生活当中去,有助于提高心理爱好者们的人际交往能力。

图1:各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图2:人体拷贝活动

图3:临别大拥抱

图4:活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