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快乐崇拜——我的情绪我做主”主题团辅顺利开展
2022-05-18 10:43 韩卫东 李安燕 

为帮助同学们有效管理情绪,积极面对生活,5月17日13:00—14:00,主题为“快乐崇拜——我的情绪我做主”的团体辅导活动于心理咨询中心一楼大厅顺利开展。活动由心理学研究生吴鹏程主持,共计4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团辅作了简要说明并让大家围坐成一个圆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主持人引用“情绪ABC理论”并结合生活实际与大家讨论如何管理情绪。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了“桃花朵朵开”“青蛙跳水”“奇偶数报数”等游戏。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大家都能做自己情绪的主人。

此次团辅不仅帮助同学们学会了觉察和调节自我情绪,还有利于同学们厘清理性和非理性的思维,为同学们更积极地学习和生活打下了稳固的情绪基础。

图1:主持人与活动参与者进行自我介绍

图2:小组才艺表演

图3:主持人与参与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