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项目>>团体心理辅导>>正文
 
心理委员胜任力培训之团体心理辅导顺利开展
2022-05-15 10:22 编辑部 杨梦湘 黄溶 

为提高心理委员专业技能,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业指导下,5月14日下午2:30,大学生朋辈心理咨询团培训部于心理咨询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了心理委员胜任力培训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来自各学院共计50余名心理委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通过一个“口香糖”的小活动带领大家破冰,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所有人随机分成小组,完成了接下来的一系列游戏。最后以“心有千千结”的小活动完美收尾。同学们欢聚在现场,青春的气息盈满一堂,大家脸上笑意飞扬,充满着活力与朝气。在分享活动感受时,很多同学们都表示本次团辅有助于打开自己开展活动的思路,对之后的心理委员工作很有帮助。

历时一个半小时,本次团辅活动圆满落幕。参与活动的各位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极大地提升了自己之后在班级内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信心。

图1:团辅活动现场

图2:小组成员分享感悟

图3:活动收尾大拥抱

图4:参与人员合影留念1

图5:参与人员合影留念2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
电话:023-65910193、65910192  邮编:401331